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entieme要量產囉!BUICK Enclave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1/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早在2003年北美國際車展,就曾經以概念車的身份登場的BUICK Centieme,將在明年初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正式亮相!

未來這輛設計理念以當年Centieme概念車為基礎的全新車款,將定名為BUICK Enclave,將成為日前我們報導過SATURN Outlook的衍生車款,並且融入最新潮流的Crossover設計風格,車身尺碼也將較CHEVROLET Equinox略小一些,但是未來也可能成為CADILLAC SRX的弟弟—BRX的基礎!

既然是SATURN Outlook的衍生車款,那也表示BUICK Enclave就是GMC Acadia的孿生車款,這輛車將以2008年式的身份成為量產新車,而且通用副總裁Robert Lutz也曾經跟媒體表示,在未來四年內,通用旗下將在北美至少發表約14款全新的Crossover休旅車款,而且更以優異的油耗表現,讓以前對SUV敬而遠之的消費者開始擁抱這些新型態的Crossover休旅車!


   新聞列表(11/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