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劃時代豪華房車─M-BENZ S-Class (End)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1/2005)
字級設定:
M-BENZ S-Class一直是國內多金人士的最愛,向來也是大型豪華房車的銷售龍頭,在台灣S-Class的密度之高,在全球恐怕是名列前矛,而新一代的S-Class正式在台灣上市,台灣金主們是否能再展現驚人的購買能力,也將成為車壇觀察的焦點。


從正式採用S-Class名稱的W140車系開始,全新的S-Class隨著時代潮流,從W140的龐大身軀到W220的流線修長,外型上有了極大的轉變,但無論如何只要是掛上三星廠徽的頂級豪華房車,消費者同樣是趨之若鶩。

而全新的W221車系,在W220的修長基礎上,在融入了類似MAYBACH的厚實肌肉感,在甫見到原廠發布的廠照時,還真是不太習慣,但經過兩天的相處,就有如當出BMW七系列與AUDI的大口水箱護罩相同,是需要時間適應的,時間久了其實反而是一種耐看。對於消費者而言,S-Class終究是M-BENZ,449萬起跳的售價,也許高過以往,但是虛榮與尊崇是無價的。

此外,此代的S-Class是有史以來科技運用最多的車款,幾乎所有各項機制全由電腦控制,安全配備上的導入也是前所未見,在同級車可以說是立下標竿,面對BMW 七系列、AUDI A8與LEXUS LS車系的威脅,S-Class依舊有堅強的實力應對,再加上M-BENZ無可動搖的品牌形象,在過不久S-Class在台灣滿街跑的情境又是可以預見的了。


   新聞列表(11/01/2005)

劃時代豪華房車─M-BENZ S-Class (End) 劃時代豪華房車─M-BENZ S-Class (3)
劃時代豪華房車─M-BENZ S-Class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