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Passat 璀璨美聲之夜─蓋兒基爾台灣首唱會 12月3日豋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1/2005)
字級設定:
德國第一大車廠VW長期熱心於大眾精緻文化,致力成就音樂藝文美事不遺餘力。台灣地區總代理標達汽車繼去年度與牛耳藝術合作舉辦的「王者之王 VW璀璨美聲之夜」,邀請世界首席抒情女高音芭芭拉•邦妮﹝Barbara Bonney﹞首度訪台獨唱會之後,於今年度再度與牛耳藝術合作,邀請當今樂壇「歌劇女神-女高音”安琪拉 蓋兒基爾(Angela Gbeorghiu)”」,於2005年12月3日舉辦「VW Passat璀璨美聲之夜」。標達汽車希望藉由邀請國際頂尖的音樂表演者來台表演,讓台灣的民眾可以不必遠赴重洋,就能享受一場震撼與扣人心弦的音樂饗宴。

出生於羅馬尼亞的蓋兒基爾在1994年11月份於英國皇家柯芬園戲院,演出了世界知名劇碼「茶花女」,而這一次的演出讓蓋兒基爾成為家喻戶曉的女高音。擁有完美無暇歌聲與舉世無雙容貌的蓋兒基爾,唱功融合了卡拉絲、蘇莎蘭、卡娜娃等世代名伶,嗓音絕美,穿透力十足,溫暖了全球樂迷的心。蓋兒基爾兼具古典的優雅與時尚的魅力,濃郁的歌聲中帶著獨特的唱腔,特別是在詮釋歌劇大師普契尼筆下那些命運坎坷但勇敢面對人生的女主角們時,歌聲時而激昂堅定,時而哀悽沉鬱,將角色表現地淋漓盡致,令人如痴如醉。而此次蓋兒基爾首場台灣獨唱會內容就將以普契尼作品為演出的主題。對於喜愛女高音的樂迷們來說,蓋兒基爾的歌聲將可以滿足每一對挑剔的耳朵。

VW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為提供VW車主最佳的服務,特別設立VW車主貴賓購票專線:02-2715-2106,提供VW車主們更便利及專屬的購票服務。同時車主只要透過購票專線訂票,即可獲贈節目單一份。

VW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表示,接連邀請國際屬一屬二的女高音來台演出,是因為女歌音的演唱最具高難度的部份在於沒有華麗的佈景以及喧賓奪主的伴奏,完全透過女高音純淨高亢的賞音,牽引著觀眾的情緒起伏。這就像是VW的產品一樣,擁有最頂尖的造車工藝,不需要華麗的文字贅述,只要駕馭過的人就會知道VW車款的美妙動人之處。而這樣的音樂饗宴也將會持續舉辦下去,因為標達汽車除了提供完善的產品及服務給車主之外,也希望提供給車主們心靈及感官上的頂級享受,讓標達汽車做到全方位的顧客滿意服務。

   新聞列表(11/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