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壇運動之新世界大戰」現代汽車金卡納國際大獎賽即將於松山菸廠引爆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1/2005)
字級設定:
強~!強~!強~!一連串的現代汽車金卡納賽事的激戰後,代表台灣的菁英車手將與世界各國的超強菁英於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假台北市松山菸廠廣場(台北巨蛋預訂地)短兵相接,一起為現代汽車國際金卡納大獎賽而戰;當日參賽的選手個個都是實力堅強的菁英高手,屆時將勢必引起一場「車壇運動之新世界大戰」。

引發這一場「新世界大戰」的推手~~現代汽車HYUNDAI,除了在與中華賽車會協同努力推動國內的車輛運動風潮為國內車廠先趨外,同時也創造了許多空前的國內記錄;直至目前現代汽車HYUNDAI是國內車輛運動的最大贊助廠商,同時也為台灣取得了第一屆金卡納國際大獎賽的舉辦權,為台灣在國際車輛運動上推向更高的一個層面;此外,現代汽車HYUNDAI也是第一個提供原廠未改裝之廠車,以為賽場上指定專用車輛,充份表現現代汽車HYUNDAI的造車工藝及品質。加上今年一系列的金卡納賽事舉辦,除改正了國人對於賽車運動的錯誤觀念(開快車)外,也因為金卡納賽事造就了不少的優秀選手,其能為國爭光。

有別於今年一連串的國內金卡納賽事,本次的國際大獎賽將更有看頭;因為到場的將會是各國所精挑的高手,精彩的賽事程度以及現場高手對車子精湛的操控技巧,都將會讓熱愛賽車運動的同好一飽眼福。除各國的菁英車手將齊聚一堂外,知名的日本超級GT跑車冠軍車手山野哲也(TETSUYA YAMANO)及全日本五屆金卡納冠軍西原正樹(MASAKI NISHIHARA)兩大王牌也將聯袂來台挑戰亞洲十國高手;山野哲也是全日本金卡納的紀錄保持者,先後共獲得十二個年度總冠軍,同時在JGTC錦標賽中有非常傑出之表現,2004年拿下GT 300的年度總冠軍,其技術高超可見,國人將有機會親自目睹其風采。

此次國際金卡納大獎賽與其他賽車國際賽事不同之處,是以各國賽車會(ASN)為代表對抗的比賽,將使用統一由大會提供的指定用車現代原廠Getz 1.3作為比賽車輛,在更為公平的情況下爭取國家榮譽,此點與新近崛起風行全球的A1 GP大賽有其共通之處,看來台灣國際金卡納大獎賽又將捲起另一個層級的國際賽車運動旋風,值得大家期待!

   新聞列表(11/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