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定義越野貨卡時尚!HONDA賭城發表All Terrain Concept Ridgeline…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4/2005)
字級設定:
在剛剛開幕的2005年SEMA賭城改裝車展中,北美本田的攤位上,除了在當地話題不斷的八代Civic車系之外,北美本田第一輛全尺碼休閒貨卡Ridgeline也吸引不少改裝貨卡車迷喔!



這輛稱為All Terrain Concept Ridgeline的改裝貨卡,顧名思義,當然以提供全方位越野機能為首要的目標,首先原廠讓這輛貨卡的離地淨空再度提升約38mm,大幅提昇越野時跨越惡劣地形的能耐,而且更配置了BF Goodrich T/A All Terrain的全新越野胎與鍍鉻17吋大尺碼高強度鍛造鋁圈等配置。

除此之外,在車內這輛All Terrain Concept Ridgeline也配置了Honda Accessory提供的全新設計飾條,還有專用的自行車固定架,而內裝也換上越野風格甚濃的棕色真皮/麂皮雙質座椅搭配金屬飾板,完全一副時尚越野休旅的模樣!




   新聞列表(11/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