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Wish Z Aero Tourer發表,84.3/91.3萬元銷售目標每月4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3/2005)
字級設定:
頂著「具有優異運動性能轎旅車」封號的6人運動版Wish Z Aero Tourer,擁有運動感、個性化外觀造型、便利的Walk-through功能、寬敞獨立空間、深灰色神秘動感內裝及優異操控性能,讓Wish Z 6人運動版不只是一種滿足生活功能的轎旅車,也是一部可展現個人運動魅力的流行車款。

TOYOTA Wish追加Z-OPTION及Z兩個全新車型。外觀造型上,搭配原廠設計的大型空力套件,包含動感空力側裙、4輪運動感輪弧、大型化後擾流尾翼,並以大型化車側飾板取代車側飾條,再搭配Z AERO TOURER專屬飾徽及7輻式17吋鋁圈,使Wish 6人座表現出運動感與霸氣。

Wish Z 6人運動版中排座椅配備Captain Seat,可使乘客享有更寬敞的獨立空間。Walk-through功能的中央走道,便於乘客車內移動,以連絡感情並互相照顧,更可成為第三排乘客腳部放置空間,且讓第三排乘客上下車更方便。為了提供幼兒更週全的保護,Wish Z 6人運動版也具有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錨鉤。其座椅不僅有6種變化模式,深灰色內裝搭配金屬塗裝飾板。

Wish Z 6人運動版旅程電腦以方向盤控制開關,可切換:瞬間油耗、平均油耗、可行駛距離、平均車速、已行駛時間等5種模式。Z-OPTION配備前後方影像輔助系統,前方輔助系統利用安裝在水箱護罩前的攝影鏡頭,預先將車前兩側20公尺內的行人及車輛訊息顯示於車內螢幕上,更能確保行車安全。而後方輔助系統亦可透過廣角捕捉技術,將車後方物體清楚顯示於車內的螢幕上,讓停車更方便。

爲求舒適性與操控性間取得最佳的協調表現,Wish Z 6人運動版採用前麥花臣,後雙A臂獨立懸吊及17吋215/50輪胎,提供良好轉向性及操控性外,亦兼顧了行車舒適性。採用高級豪華房車才有的安全配備VSC、TRC、EBD及BAS,讓駕駛者安享行車快感及兼顧乘員安全。

目前報價2.0Z為84.3萬元,2.0 Z-Option為91.3萬元,雖然是以年輕動感為前提,但高單價卻非一般族群所能負擔,因此總代理預估每月銷售目標為400輛,而若與MITSUBISHI Savrin Inspire 2.4的79.9萬元相較,縱使配備多些,但在景氣低迷的情況下精明的消費者必定會細算。

Wish Z 6人運動版將於11月12日起,在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除可親臨各營業所,感受Wish Z 6人運動版的年輕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