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車當道?自家人可不捧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5)
字級設定:
對於全球汽車發展佔有重要地位的德國汽車,雖然產品實力仍深獲肯定,也不斷的推出款款令人心動、讚嘆的車款,不過根據最新的調查報告顯示,德國當地的汽車經銷商處境卻愈處艱難!?

由於德國當地的消費景氣持續低迷,至今仍無轉好現象,也因此相對的影響到了汽車銷售面,除了銷售情款大不如前之外,為了提振買氣,削價競爭的局面更是越發嚴重,也連帶的減少了經銷商利潤所得;另外,由於目前汽車產業除了產品實力要求外,對於服務面更是相對的注重,因此車廠對於經銷商的服務品時與硬體設備要求更趨嚴格,也使得經銷商的負擔更加沉重。

加上目前德國車市中的購車方式日漸多元,在景氣持續不佳的情形下,許多消費者捨棄過去傳統的購車模式,取而代之的是租賃方式購車,甚者更延長了換車年限,對於不景氣的德國車市,無疑是雪上加霜。

而此情形如持續下去,相對的將改變汽車產業的銷售模式,目前當道的品牌銷售方式將受考驗,也勢必將衍生出其他不同方式的購車管道,因此對於經銷商的經營模式,也勢必有所改變!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