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氣派、德式精髓 CHRYSLER 300C(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5)
字級設定:
在近年來美系車款逐漸於國內車市中式微之後,取而代之的除了多如過江之鯽的日系車以外,更不乏有同樣深受國人喜愛的歐系車,而歐系車中,更當以一A雙B帶頭的德系車款,加上VW等德國高級品牌,而法系、北歐等軍團,也於車市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就在車市中的競爭更趨白熱化,過去的行銷模式與購車思維逐漸受到挑戰,消費者的口味也越來愈挑剔,如果沒有具有實力與擁有獨有魅力的車款相形難在車市中出頭,且在全球汽車產業資源的大幅調整合併下,一款款具多血統、多面向的車款也逐漸推出。

而由德美共同合作的DAIMLER CHRYSLER集團中,其中的CHRYSLER車廠著名的300車系,在揉合了過去經典與德方最新科技的加持後,300C的問世擁有了全新的面貌,卻蘊含有一脈相承的血統,要說氣派、豪華與大方穩重,300C絕對夠資格,而要說德式的紮實內斂風格,300C也絕對少不了;而在國人對於中大型車款喜好豪華大氣的消費口味主導下,300C有著極佳的賣相,加上國人偏愛的德式沉穩路線,300C更是樣樣具備,到此300C已擁有了車市中不可多得的獨有多元化優點後,更令消費者不可抗拒的,便是300C的誘人車價了,相對於德系車款動輒一、兩百萬的高昂售價,不超過兩百萬的300C更是相對的甜美可口。

而在分析了CHRYSLER 300C的自身優點與市場優勢後,如果您正考慮一輛可彰顯您自身品味、又可匹配您身分地位的優質豪華進口房車,或是頂級國產旗艦的同時,走一趟CHRYSLER的展示間,親嚐300C的過人魅力,相信您也會對筆者的意見深表贊同!


   新聞列表(11/03/2005)

美式氣派、德式精髓 CHRYSLER 300C(四) 美式氣派、德式精髓 CHRYSLER 300C三)
美式氣派、德式精髓 您還不滿意CHRYSLER 300C什麼?(二) 美式氣派、德式精髓 您還不滿意CHRYSLER 300C什麼?(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