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嘻哈教母站台!Missy Elliott為JEEP Commander代言…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8/2005)
字級設定:
DAIMLER CHRYSLER除了曾經找來Celine Dion為CHRYSLER代言之外,現在又來個嘻哈教母囉!


為了提升名人代言的效應,原廠當然也希望提升名氣,特地請來美國音樂界的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 ,來為新款的七人座越野旗艦Commander代言!

當然,代言可不是只有拍拍廣告這麼簡單,為了借重這位音樂名人的名氣,原廠特地為她打造一輛專屬的JEEP Commander,未來大家可以在她的演唱會,以及出席各項重要場合時,發現Missy Elliott 與Commander一起出現的蹤跡!

而且,原廠還準備推出一款以Missy Elliott 為名的特殊式樣版本,車上更搭載了頂級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還有與iPod及PlayStation整合的多媒體介面,此外車身外觀也多出更多鍍鉻飾條!



   新聞列表(11/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