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用至上─SUBARU 2006年式Forester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8/2005)
字級設定:
1997年SUBARU以Impreza底盤為基礎,衍生出新型態的Crossover跨界車型Forester,結合了SUV與旅行車的優點,讓消費者有了不同的新選擇!


2005年SUBARU推出Forester第二代中度改款車型,SOT也於10月引進改款後的2006年式車型,除了外型上的改變外,內裝的基本格局沒有太大的變動,車室內裝採上黑下灰的基調,撘配金屬飾板作為點綴,簡潔耐看,SOT所引進的2.0X與2.5XT兩者在車內的差別,僅有2.5XT採用了手自排變速系統,並多了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的啟閉功能,其餘完全相同,此外大面積的電動天窗是該車最大的賣點之一。

在空間運用機能上,Forester同樣具有後座六/四分離翻折的功能,可將後行李廂空間向前延伸,但與改款前不同的是,在行李廂的兩側多了數個掛鉤,與置物網掛把,可便於固定行李之用,而原本左側原有的小型置物空間,則由重低音喇叭取代,營造較前代車款更佳的音場效果。

基本上,Forester依舊是以高實用性與休閒為訴求的車款,配備上也許沒有許多國產車豐富,但是若真的把國人所喜愛的豪華感,搬上Forester也不見得全然適合。


   新聞列表(11/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