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將於泰國成立亞太研發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8/2005)
字級設定:
在全球各車廠紛紛整併,集團化態勢更加明顯的同時,HONDA是世界上少數仍以單兵作戰,且能穩定獲利與成長的車廠,為鞏固各主要汽車市場,HONDA也針對各市場推出最符合當地的產品,其中甫推出的第八代Civic車系,便是HONDA最重要的全球戰略車型,而為了深植亞洲與大洋洲汽車市場,日前HONDA正式宣佈將於泰國成立亞太研發設計中心!


在HONDA的全球策略區分下,所謂的亞、大地區,並不包含中國內地與日本本土,而台灣依照原廠的劃分方式,也是屬於該區域之內的區域市場。

將在泰國成立的hONDA亞太研發設計中心,預計原廠將投入70億日圓的資金,並且於12月1日正式成立,預計至2007年時,該設計中心將擁有120名的專業設計與研發人員,未來該中心將針對此一市場地區研發全新車款,或是依據該地區所需,推出符合當地需求與法規的車型。

其實,該設計中心的成立,與台灣市場也有著密切的關係,以明年導入國產的全新Civic車系為例,將與泰國上市的車型極為相似,未來HONDA在決定引進台灣市場的車型,最終的版本都將以該中心所推出的版本為基準。

   新聞列表(11/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