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扮演環保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05)
字級設定:
由於全球能源短缺,近年全球各國政府皆努力於替代性能源的開發,在國內,行政院環保署及工研院等相關單位,也正以「綠色能源計畫」,積極開發最新的替代性能源-『酒精燃料』與『生質柴油』,希望能藉此降低石化燃料的依賴並減低對環境的污染,而目前又以「生質柴油」的應用最具潛力。可貴的是,身負先進柴油科技的『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也此綠色能源專案中扮演重要角色。

所謂『生質柴油』是由廢食用油經過轉化而成,不僅為具有生物可分解和無毒等特性,使用過的汽車排放廢氣量也大幅減量,而廢食用油所產生的環境污染問題也能妥善解決,因此相關單位正積極推廣,目前在台灣,第一座生質柴油工廠,也於日前在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正式啟用,展開了「綠色替代能源」的研發。

而一向以環境保護為重要目標的「SSANGYONG雙龍汽車」,為了降低環境汙染,也率先導入最先進的柴油科技與最符合環保標準的新世代頂級柴油休旅車。

〝SSANGYONG Stavic〞及〝Rexton 270FSUV(Family SUV)〞,不僅省油經濟超乎想像!在具備強勁性能之同時,更已提前通過EURO-4歐洲四期最新環保標準,兼顧豪華、環保與節能,其耐用度與品質遠遠超越傳統汽油車輛!因此,目前國內已有生質柴油研究單位選擇了”SSANGYONG Rexton柴油休旅旗艦”與”Stavic柴油超級MPV”,進行測試研究,期望能早日為國人提供新時代的綠色動力。

同時,「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所引進的頂級柴油休旅車系,也以最經濟且環保的表現,成為進口頂級休旅車市場中最受青睞與矚目的高級車種。以名列前十大最受歡迎進口休旅車的〝Rexton 270FSUV(Family SUV)〞與〝SSANGYONG Stavic〞為例,兩者皆搭載Mercedes-Benz血統的XDi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排氣量僅有2696c.c.,但配合渦輪增壓機制,可迸發出170ps/4000rpm最大馬力,以及34.7kgm/1800~3200rpm峰值扭力,無論起步加速或爬行陡坡,都如虎添翼!更令人咋舌的是,這兩款車的平均油耗竟分別在10.4km/L到10.6km/L,遠遠超越了同級距汽油車輛。

展望未來,環保議題及綠色替代能源的推廣,將日益顯得重要,並且造成人人無法忽視的重要影響。『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將一秉『Desiel SUV & 4×4 Leader』的用心,將以研發更低污染、更低油耗的車輛為首要目標,提供消費者性能優異而環保的頂級柴油休旅車,同時也將持續關切綠色替代能源的研發,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新聞列表(11/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