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tis跟Impreza一家親?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4/2005)
字級設定:
在日本車壇,有所謂「行銷的豐田」這種說法,只能說他們家真的很會做生意!


在不久之前,豐田向通用集團購得富士重工約8.7%的股份,有人可能認為為什麼不多買一點?

這就是豐田厲害之處,外界馬上出現揣測的聲音,包括豐田可能取得富士重工在造車與航太工業的技術,而這樣的持份剛好是取得技術的最低成本,夠厲害了吧!

言歸正傳,回到汽車製造行銷的本業中,SUBARU在全球車壇可以說是一家小而美的汽車廠,手上握有相當厲害的設計與技術資源,也成為在北美乃至於全球市場獲利的穩固基礎,當然豐田取得其股權,也不可能放過利用資源的機會!

所以囉,最近又傳出新消息,SUBARU可能將成為豐田集團旗下重要的設計與技術支援中心之一,其中下一代的Corolla-Altis全球車系,更可能導入不少SUBARU的資源,當然Impreza從賽車血統到Boxer還有AWD等技術,都是豐田集團最缺的,所以外界也開始大膽揣測---下一代Corolla與Impreza可能一家親!

除此之外,一般也相信SUBARU握有的造車技術,未來也可能廣泛運用於豐田旗下車款….

還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的…



   新聞列表(11/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