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今年要幹掉 FORD?!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4/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以汽車品牌作為區分標準的話,今年CHEVROLET可能幹掉FORD 成為北美第一大汽車品牌!


 
CHEVROLET HHR
 
看清楚,這項統計的標準,是以品牌為標準,所以我所說的FORD是指北美福特集團旗下的FORD汽車品牌!

這可能也將是這18年來,CHEVROLET品牌的年度銷售量,超越FORD品牌,再度站上北美單一汽車品牌的霸主地位!

CHEVROLET與FORD品牌,這十年以來在美國境內的市場佔有率,幾乎都圍繞著15.7 %的門檻打轉,這兩個品牌過去十幾年的市場佔有率,其實也多多少少被共同的強敵TOYOTA逐步稀釋,不過CHEVROLET在推出包括Cobalt與HHR等新車之後,今年的銷售表現相當不錯,加上夏季時通用集團一記員工價促銷,也使得CHEVROLET銷售表現再向上提升!

一般認為,CHEVROLET品牌,在推出GMT900底盤為基礎的全新Tahoe全尺碼SUV,與衍生皮卡車款之後,在商務多功能汽車市場的表現也可能超越FORD,而且光是十月份在美國境內的銷售成績,CHEVROLET比起去年同期還成長了1/4以上,若由今年初開始計算,CHEVROLET在美國境內已經賣出226萬輛新車,FORD則為225萬輛新車,就前十個月的銷售量看來,CHEVROLET已經超越FORD!

除了傳統乘用車與商用貨卡等RV領域之外,通用集團日前更放話表示,在五年內將使集團內的Crossover車系總量超過16款,而FORD品牌也計畫推出包括Edge等新車,不過推出新車的計畫,卻沒有通用集團來得積極,而且目前在北美市場上銷售的Freestyle與Freestar,其實銷售表現也有待加強,所以一般認為18年來FORD表現優於CHEVROLET的情況,非常有可能在今年正式終結!




   新聞列表(11/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