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獨一無二FORMOSA Matiz Pink Panther版誕生,歡慶頑皮豹40周年生日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4/2005)
字級設定:
全球銷售突破150萬輛的Matiz,在國內可是「視覺系小車」的教主;1964年出現的頑皮豹,更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兩者結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曾在義大利米蘭車展中榮獲「世界最美的汽車」頭銜的「視覺系小車」Matiz,在台朔汽車經精心的規劃與構思之下,頑皮豹與Matiz的完美結合,比幾米的布瓜車更酷,比可樂車更炫,變成獨步全球、絕無僅有Matiz Pink Panther。

售價38.8萬元的Matiz Pink Panther,是為了歡慶頑皮豹誕生40週年的車壇大作,共有粉紅色系及黑色系兩種車款,風格截然不同;在粉紅色車款中,頑皮豹悠閒地躺在車身側,粉紅色的瘦長身軀、慵懶的眼神令人立刻聯想起卡通當中他那滑稽的動作、無厘頭的行事風格,令人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原本亮晶晶的車頭燈加上的粉紅色的眼皮,使得Matiz表情豐富無比,後照鏡上的兩個大小腳印,讓整輛車更顯俏皮。而黑色車款展現不同面貌,全黑的底色搭配紅色的線條,酷味十足。

如此令人無法挑剔的設計乃是出自微風廣場創意總監廖曉喬小姐之手,簡單卻俐落,完整呈現出頑皮豹特有的調調。

或許頑皮豹將勾起五、六年級生的回憶,身為五年級的我,邊寫稿還不禁哼起主題曲哩!


   新聞列表(11/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