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有〝希望〞不受限制!VW Sharan同樣給你Freestyle!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4/2005)
字級設定:
自1995年問世至今的VW Sharan至今擁有了超過50萬輛的銷售成績,更數度登上德國MPV級距的銷售冠軍,魅力可見一斑,為了再度刺激市場表現,日前VW原廠更推出了〝Freestyle〞式樣車款,加強了機能性的表現。

外觀方面,Sharan Freestyle將全車的防撞塑料上方增添了象徵質感的鍍鉻飾條,車門把手也施以同樣手法處理,車頂上的行李置物架則改採霧面金屬式樣,內裝為了與外觀相呼應,也採用霧面的鋁質飾板,座椅也改採雙色基調鋪陳,並於椅面上繡上了可愛的Freestyle字樣,增加專屬性;除了座椅的雙采設計,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與地毯也導入了相同設計元素,使得車室內氛圍更顯活潑。

Sharan Freestyle採用專屬的〝Slate Grey〞灰色塗裝,並可搭配17吋的Estoril合金輪圈,但如果選擇了2.8升4MOTION的動力規格車型,則可選擇16吋的Valencia式樣輪圈;Sharan Freestyle報價為歐元28750元起跳,也就是說,在加諸了這麼多項的個性、專屬配備之後,只需要消費者多掏出662歐元。

如果消費者選擇了〝Fun & Action〞套件,Sharan Freestyle將會再增加可加熱的前座選擇配備,且後方也可加裝置放自行車的車架,底盤也會設定的更加具運動性,且只需要花掉你1204歐元。

   新聞列表(11/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