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來了!V.Rossi要加入F-1?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4/2005)
字級設定:
稱霸於Moto GP的小飛俠V.Rossi試駕F-1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明明是機車選手的他又來了,這次還一口氣開了600公里!

V.Rossi先後於Fiorano與Mugello兩個賽道,為FERRARI車隊駕駛F-2004進行測試,但FERRARI未公佈任有的測試成績,不過雙方面都為測試的結果表示滿意。

而V.Rossi在先後於兩個賽道進行測試後表示:他已可了解兩賽道的差異,以及駕駛F-1比駕馭機車來的困難,但對於再次能夠測試F-1,他也特別感謝FERRARI車隊給予機會,以及陪同參與的工作人員的支持。

FERRARI車隊計畫在2006年中,依據YAMAHA的行程表,再次安排V.Rossi進行測試,進一步觀察這位天生好手於四輪賽車界發展的潛力,甚至不排除讓V.Rossi加入FERRARI車隊,投入F-1賽事;而V.Rossi要轉戰四輪界的傳聞亦不是第一次了,不過這次FERRARI都表示有可能了,那就真的非常有可能了!

   新聞列表(11/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