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汽躍進首批140輛輕卡SKD散件發交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1/2005)
字級設定:
11月11日,南汽躍進出口俄羅斯訂單啟動,首批140輛輕卡SKD散件發交。

今年6月哈洽會上,南汽躍進與俄羅斯阿夫特多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簽定了躍進汽車散件組裝合作協議。根據協定,南汽躍進在今後5年內將向俄方公司提供4萬輛輕卡的散件,授予俄方兩種車型的組裝生產、銷售和商標使用許可,並提供相關技術培訓。這是南汽躍進歷史上出口數量最大的一份訂單。

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秦國利高度評價南汽躍進開拓了邁向世界、與國際汽車巨頭同台競爭的新局面。

南汽躍進總經理曹心平向參加發交儀式的賓客介紹,俄羅斯阿夫特多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俄羅斯著名的綜合性投資公司,實力雄厚,與寶馬、賓士、現代等世界著名汽車企業都有著合作關係。他表示,南汽躍進將秉承“高品質、精細化、溫馨服務”的理念,竭誠為用戶、合作夥伴和企業創造更高的價值。

負責這一業務的南汽進出口公司副總經理徐超英說,隨著輕卡SKD散件的出口,南汽躍進其他產品的出口業務也將隨之展開。目前,南汽躍進產品已經先後出口到了58個國家和地區,海外市場保有量已近萬輛,在國內也已累計生產了140多萬輛。

眾目凝視下,滿載貨物的躍進淩野緩緩駛出南汽躍進大門,南汽躍進3000名員工和專程前來參加儀式的俄方代表共同見證了這一光榮時刻。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