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吉利汽車10月銷售刷新歷史最高記錄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1/2005)
字級設定:
近日,從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傳來消息,吉利汽車銷售再創新高,10月份銷售14433輛車,超出上月1600多輛,刷新集團月銷售歷史最高記錄,位居中國轎車企業銷量的第七位。


而全中國乘用車資訊聯席會最新出爐10月份統計資料顯示,與9月份相比,主流汽車廠商銷量普遍出現大幅下滑。今年10月份,銷售排名前五位的汽車企業銷售量均比9月有所下降,部分企業的降幅達20%多。

吉利汽車之所以在其他主流汽車廠商銷量普遍大幅下滑的時候再創新高,一方面是因為許多消費者改變了購車心態,小排量、低油耗以及綜合使用成本更經濟的產品,正在逐漸成為消費者購車時的首選車型。來勢迅猛的“油荒”,逐漸改善的外部環境,客觀上讓人們認清了吉利等經濟型小排量車型的價值,中國的汽車產業正在迅速與國際主流的發展趨勢接軌。從吉利近幾個月市場的表現說明,小排量也迎合了目前中國經濟型轎車市場的消費趨勢與消費主張。

另一方面,銷量的增長是吉利近年來苦練內功的結果。特別是今年以來,吉利汽車制定了“服務至尊,網路制勝”的行銷戰略,建立了全新的行銷理念,加大售後服務品牌建設的力度,以用戶為中心,以點滴的愛和關懷詮釋著吉利汽車“關愛在細微處”的服務理念。目前,吉利集團在全中國共有109個4S汽車專賣店、489家品牌經銷商、569家服務站,在海外也已建有10餘家銷售服務網點經營吉利、美人豹、華普三大品牌系列轎車,並提供配套的售後服務。這些都為吉利汽車熱銷奠定了基礎。

此外,自由艦市場受寵也是吉利銷售業績提升的原因之一。今年4月中旬上市的吉利自由艦,是吉利控股集團自主研發製造的最新款式轎車,其上乘的品質和卓越的性能已被國內、外消費者認可。它完全是吉利研發人員在充分利用國際汽車技術平臺的基礎上自主研發的全新產品,其首創了經濟型轎車中的28項全方位的安全護衛體系是其最大的賣點之一。

自由艦延續了吉利汽車的“物超所值”的特點,使之具有了更強的市場競爭力。中國國內市場上,量產中的自由艦自4月19日“首航”山東以來,已經銷售了萬餘台,刷新了吉利汽車新車銷量的歷史新高。在國際市場,早在自由艦4月19日試銷山東之前,就已經有150台率先揚帆走向國際市場。青睞自由艦的還有馬來西亞的IGC集團。該集團在5月30日上午與吉利集團就自由艦整車專案及CKD專案正式合作簽約。8月份,自由艦又接3000輛的海外大訂單,僅9月份就實現了銷售4000台的佳績。10月銷量再攀新高,實現銷售4200台,成為目前吉利單品銷量提升最快的車型。……

在汽車市場進入一年一度的“季後賽”之際,不少廠家的實際銷量與目標相差較遠。而吉利連續三月銷量過萬並再創新高,讓我們感受到吉利造車技術跨越式的進步,中國自主品牌汽車製造企業的長足發展。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