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家報料!MITSUBISHI Zinger配備大公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5)
字級設定:
即將於12月1日發表的MITSUBISHI Zinger,許多人總以為是經由中華汽車修改的Freeca後繼產品,大錯特錯!因為這款擁有Crossover特質的SUV,是全新的車款,而且還有原廠背書。

基於台灣汽車生態特性,商用車被塑造成類SUV的商旅定位比比皆是,雖然此舉在90年代行得通,但現在想以這種作法來吸引消費者,那可就完全不可行;再者SUV佔有率逐漸上升,讓許多車廠紛紛轉進,結果這個市場變成繼房車後最激烈的戰區。這也是何以Zinger會重新定位,以Crossover型態出現的主因。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消息,Zinger的車身長度約在4.6公尺左右,高度則有近1.8公尺的水準,而攸關空間的軸距,可能超過2.7公尺,這在同級競爭車中可算是條件最優(唯獨車長輸給HONDA CR-V的4615mm)。而底盤是延續歐洲的L200,採用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設定,也是從Challenger所移植而來。

而配備部分,HID、電動八向駕駛座、後座獨立空調、7吋DVD影音系統、可變化座椅、米色內裝、15/16吋輪圈、多處置物空間、ABS、EBD、前雙SRS等均在Zinger的清單中,依車型等級有所差異。

至於售價,入門款不到60萬元!

而Zinger鎖定的對手,全部都是二驅設定,包含HYUNDAI Tucson、FORD Escape、NISSAN X-Trail、HONDA CR-V,甚至連TOYOTA Wish都在目標內,如果以售價和先前對RV的策略,絕對會造成國內SUV市場不小的震撼。

所以別把Zinger當成商用車,除非你白目!

   新聞列表(11/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