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Zafira獲得德國金方向盤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8/2005)
字級設定:
日前,歐寶賽飛利運動型多功能旅行車被德國權威汽車媒體——《周日畫報(Bild am Sonntag)》評為2005年度最佳小型汽車,並獲得了2005年度的“金方向盤”獎。《周日畫報》評價說:“歐寶賽飛利也許是目前結構最為緊湊,配置最具競爭力的車型。”

OPEL Zafira歐寶賽飛利運動型多功能旅行車此次已經是第二次贏得“金方向盤”這一殊榮。在此次“金方向盤”獎——緊湊型多功能旅行車類別的評選中,歐寶賽飛利共有四個對手:賓士B級,大眾高爾夫改進型,馬自達5和本田FRV,共一千一百萬名讀者參與投票選舉。這也正是《周日畫報》評價“歐寶賽飛利的勝出不僅表明其具有出色的駕駛性能,而是真正贏得了用戶信賴”的原因。

歐寶賽飛利運動型多功能旅行車被譽為“歐洲MPV(多功能車)之王”,其獨創了“七巧空間”可變座椅系統,通過49種變化組合,為駕、乘者創造出舒適的乘坐空間,載貨空間最高達1700升。此次獲得“金方向盤”獎的是歐寶賽飛利的最新款型,它採用歐寶最新研發的互動式駕駛系統IDSPlus ,並配有即時避震控制系統CDC、坡道起步輔助系統HSA等先進電子系統。

目前,歐寶賽飛利運動型多功能旅行車有1.8升和2.2升兩款車型在中國市場銷售,分別售價24.5萬和28萬。歐寶品牌在中國旨在為都市精英提供富有生活品位的高品質汽車,除賽飛利外,歐寶在國內有售產品還包括威達轎車和新雅特五門掀背式轎車。

《周日畫報(Bild am Sonntag)》是德國權威的汽車媒體。該報社通過讀者投票的方式,每年舉行“金方向盤”獎的評選活動,今年已經是第30屆。該獎項在德國及歐洲汽車界具有極大影響力。


   新聞列表(11/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