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USH嶄露頭角!ROUSH POTIAC G6 Signature Edition大獲GM青睞!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8/2005)
字級設定:
就在北美改裝車展SEMA落幕之後,由ROUSH汽車專業技術工業集團所操刀改裝的POTIAC G6 Signature Edition獲得了GM車廠所頒發的最佳外觀設計獎項,肯定了ROUSH於高性能汽車的改裝與設計工藝。

附屬ROUSH集團的設計工作室中,共有車體工程學、外觀設計等部門,在各司其職的努力設計後,推出了POTIAC G6 Signature Edition此款改裝靓車,在修改過的外觀部分,除了能帶給POTIAC G6更兇猛的氣勢外,也可激發欣賞者的駕駛熱情。

ROUSH對於POTIAC G6重新設計外觀造型,從前方的下氣壩開始、到側群、後下擾流與尾翼,均導入了ROUSH的改裝理念,而19吋的輪圈更是畫龍點睛之重要角色,車室中的SPARCO賽車椅、Autometer等引擎監控儀表等,此外,引擎內部的AEM冷空氣匯集系統、BREMBO煞車卡鉗、Eibach短彈簧等,皆是POTIAC G6 Signature Edition不可或缺的改裝套件。

此獎項也說明了從代工起家的ROUSH集團,現今已有能力研發出改裝成車,也進一步的肯定了ROUSH集團的設計功力,已向前跨進一大步,從設計開始,到後期製作成型與安裝,如此有效率的過程組合了ROUSH的成功。

   新聞列表(11/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