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專業維修、車主安心、永保安全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8/2005)
字級設定:
在汽車科技的日新月異下,每輛車都必須由最專業的儀器與技師進行維修與保養,而以〝Safety First〞作為品牌承諾的RENAULT,堅持良好的售後維修保養,才能持續維持車輛的安全,以落實對消費者的承諾。

為讓每一位車主能體驗最安心的服務經驗,關鍵是技術力,在RENAULT建立與全球同步的維修體系的同時,同樣具有所謂COTECH技師長的配置。全球每一RENAULT維修廠均需配置RENAULT專屬的COTECH技師長,每位技師長都必需先前往海外受訓12週,超過500小時的原廠訓練,通過各項嚴格的考評與紮實的養成教育,獲頒專屬COTECH之證書及勳章後,才可以成為RENAULT認可的專業COTECH技師長。台灣地區的技師群在去年(’04)競爭激烈的 COTECH 檢核競賽中,成績遠遠超越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國家,勇奪亞洲地區第一名之殊榮,這將是未來台灣地區RENAULT車主最可靠的服務屏障。

在RENAULT逐步於國內建構完整的產品線,優質的維修體系與專業的技術,是維繫消費者對於品牌信賴的重要關鍵,在品牌核心價值逐漸建立後,開花結果之日隨之將至。

   新聞列表(11/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