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玉山頂峰赫見SAAB旗幟?!原來是Saab Top Sales搞的鬼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8/2005)
字級設定:
如果您剛好、很巧、很碰巧的在這幾天攀登國內第一高峰-玉山,除了聞名中外的美麗日出景致之外,您可能還很碰巧的看到一面同樣是聞名中外的瑞典勁駒-SAAB的旗幟!

雖然陰雨雲層籠罩這兩天的台灣上空,不過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頂峰可是一片風光醉人。太陽火紅的輪廓從山坳裡探出頭來之前,潔淨透亮的道道金黃光芒已經照亮了登頂前的崎嶇石子路。這樣的登頂景色,對於許多曾用雙腳征服台灣第一高山的愛山客來說都不陌生,不過登頂一看怎麼有面「SAAB」大布旗在寒風中揚眉吐氣?原來今天的登頂挑戰者之一,正是Saab商富公司第三季的頂尖業務、Top Sales-桃園課的楊文榮先生。

先說明在前,這個登頂後拉布條的動作絕對不是公司硬性規定的,而是楊文榮先生自發的舉動。先來介紹一下Saab的楊大哥,第三季表現超優,賣了十多輛車,在Saab是每個sales同仁心目中的神 !打拼賣車的同時,他也是Saab內部出了名的鐵人,晨泳八年不間斷不說,平時就愛健行踏青和爬山,這回攻下玉山山頭更是楊老大長久以來的心願,體力過人毅力驚人,而且真的心中時時有Saab!

楊文榮先生雖然外表依然挺拔,但也已經不是十七八的小夥子,而是年過四十的性格熟男了。能有這樣的毅力爬玉山,而且看看圖片裡的他笑的多開心啊!根據Saab內部同事透露的消息,這個績效驚人的Top Sales早就計畫了這趟玉山行,而且行前心心念念的就是「一定要記得帶SAAB的旗幟」!據說從塔塔加鞍部到排雲山莊的過程中,楊文榮頭痛猛冒冷汗,空氣稀薄的環境下差一點引起高山症,不過一想到背包裡的SAAB布旗,精神馬上又來了。

楊文榮說,凌晨三點半起床攻頂的辛苦,在看到日出美景的那一剎那全不見了,換來的是滿滿的喜悅和平靜。拿出布旗站在3952公尺的玉山頂,沒有要做給誰看只是想實現自己,Saab這個風格獨特的車廠,果然就連Sales的風格都挺特立獨行的喔!

   新聞列表(11/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