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多功能跨界新選擇Zinger即將現身,先給你看中控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1/2005)
字級設定:
源自「Multi-Crossover多功能跨界」的造車理念,突破單一車型的設計迷思,完美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間效能與SEDAN精緻品味的全新駕乘概念,中華汽車率先世界發表三菱汽車的多功能跨界RV休旅車MITSUBISHI Zinger,即將於12月全球首度上市。


而為讓消費者能搶先目睹,中華汽車在新車正式發表前,11月18日先行舉辦記者會,公佈這款車的原始設計草圖及外觀,並同時推出世界最大的扭蛋機,藉由扭蛋活動發行限量公仔,讓MITSUBISHI Zinger具有歡樂新奇的「Multi-Crossover」車型特色提前引爆。

Crossover原意是指「不同領域的跨界合作」,並代表著一種時尚態度與生活型態,例如搖滾式的小提琴演奏、中式套餐西式吃法、西裝領帶休閒褲的混搭穿法等等,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提供新奇樂趣的生活體驗。有鑑於市場趨勢,中華汽車洞悉單一車種已不能滿足消費者需求,因此,與日本MITSUBISHI研商,針對現有家庭客層,以Multi-Crossover多功能跨界的造車理念,全新開發Zinger。由於這款車融合了高底盤的運動造型、大空間的乘坐舒適與轎車的高質感內裝,是一部適合輕度越野以及休閒娛樂的車型,不但可以滿足時下家庭的多樣需求,並將重新定義休旅車的新標準,勢必帶來一股「Multi-Crossover」的新潮流。

Zinger的意義為「精神抖擻、有活力的人」,所以, Zinger代表著「充滿活力、喜愛休閒活動與家庭生活」的一部車,其簡潔的線條設計符合現代時尚潮流;寬廣空間與座椅平躺、翻折的多變化,讓後廂可以放置大型的物品;百萬Challenger的SUV高底盤,讓Zinger足以應付大多數崎嶇的路面;而精緻的內裝搭配豐富的高級配備,讓車主獲得高級的RV享受。

為讓消費者能搶先目睹,記者會現場並特別展示了有別於一般休旅車,而設計概念源自於開闊海灣的Zinger精緻前衛、海灣造型中控台,希望帶給駕駛者休閒與舒服的駕馭感覺;另外,轎車化的精緻與機能性,亦可以看出Zinger跨越傳統對休旅車的定義,充分符合時下家庭對休旅車的多樣需求。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