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Actros曳引車上市,MITSUBISHI FUSO順益關係企業組裝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1/2005)
字級設定:
全世界商用車銷售第一名的DAIMLER CHRYSLER集團將與長期經營台灣商用車市場的順益關係企業攜手合作,共同投入台灣商用車市場,初期目標鎖定在M-BENZ重型商用車部分,希望透過M-BENZ商用車的高品質與順益銷售實力的結合,為台灣商用車客戶提供一個更完美的選擇。


為了順利打入市場,選定獲得2004年歐洲卡車年度首選,至今全世界已銷售超過40萬輛的Actros系列曳引車,作為攻佔台灣市場的精銳部隊,此完美組合必將為台灣商用車界掀起另一波高潮。

M-BENZ商用車事實上早在1969年就已由中華賓士引進台灣,對於眾家車廠必爭之地的台灣市場,DAIMLER CHRYSLER集團則選擇與MITSUBISHI FUSO有著長期合作關係的順益作為合作夥伴,希望透過順益綿密的銷售服務網,建立起M-BENZ商用車在台灣的地位。

初期雙方合作以重型商用車為目標,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國內總代理,以SKD方式自原廠進口車輛組件,順益關係企業健益汽車負責組裝成車,銷售以及售後服務部分則交於順益關係企業的裕益汽車負責。裕益汽車將於北、中、南各設立一全功能銷售服務據點,並於台北泰山廠、台中烏日廠及高雄小港廠等3廠設置服務維修專區,裕益汽車全省直營商用車服務廠也可以提供Actros車主一般性的維修及保養服務,未來將視銷售情形及客戶需求,再檢討增設銷售及服務據點。

所發表Actros曳引車系列共有2040(4X2,訂價325萬元)及2640(6X2,訂價365萬元)兩種車型,頂級的外觀及舒適的駕駛空間,搭載V6電子控制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智慧排檔系統,動力輸出和低油耗的經濟性上有非常突出的表現,在整體結構的安全性能、駕駛操控及日常保養的方便性上也大幅領先同級車,屆時其優越的產品性能勢必將吸引住所有台灣商用車用戶的目光。

現場除展出市售車款之外,還有一部以歌劇魅影塗裝亮相的特殊版本,因為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贊助明年歌劇魅影在台灣的演出,而這部本地組裝的Actros卡車將擔任拖運道具貨櫃的任務。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