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跟著MATTIG Tikki-style三系列一同衝浪去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1/2005)
字級設定:
儘管全新世代的E90三系列已全新問世,但上代車款E46三系列的絕美身影,仍是眾多BMW迷的心中理想車款,而由MATTIG所推出的Tikki-style車身塗鴉裝版本,更提供了改裝迷另一全新不同的思維,就讓我們來看看,國外是怎麼改E46三系列的吧!

Tikki-style三系列外觀最不同的,不用筆者贅述,相信網友也可以一目瞭然,有可能於埃森車展展出的Tikki-style三系列外觀採用活潑的車身彩繪,以夏天衝浪活動為主軸,帶給消費者不同以往的性能訴求,改採趣味橫生的改裝意識。

除了以藍/金色為主要外觀配色外,車頭造型也修改的更加流線,以符合〝衝浪〞的設計主軸,車尾下氣壩也導入與車頭相呼應的設計元素,加上後尾翼設計,對於車身比例均衡有著功不可沒的幫助,當然對於車身穩定性同樣幫助不少。

輪圈則導入了美式風格濃厚的放射狀式樣,並採象徵奢華的金色配色,尺碼更升級至20吋,搭配235/30ZR20的輪胎提供十足的視覺效應,對於穩定性同樣有著明顯助益,而懸吊系統採用KW提供的套件,提供更具運動性能的懸吊反應,後方的排氣管卻捨棄改裝廠最愛的四出式設計,僅有右側雙管安排。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