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ibach怎麼看待MAZDA MX-5?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1/2005)
字級設定:
說第三代MAZDA MX-5擁有多麼出色的操控體質?底盤改裝專家Eibach認為還是有升級空間喔!怎麼說?你看看Eibach怎麼修改新世代的MX-5就知道了!

身為底盤改裝達人,Eibach當然先從懸吊系統下手,推出了成套的懸吊系統套件,可有效提升MX-5的操控反應,藉由降低車身高度以換取更加的操控極限外,並可同時兼顧到一般道路駕駛的舒適感受。

除了調校的更硬朗、反應時間更加迅速的懸吊系統外,Eibach對於輪距也動了些手腳,研發出專屬的輪距墊片,可增加輪軸間的寬度,並經過精密的計算,可有效的增加彎中的穩定性與極限,對於喜好激烈操駕的改裝迷們,是不可或缺的改裝聖品。

未來國內MAZDA Taiwan也極有可能引進這款世代小跑車,以饗國內廣大的支持者,所以各位準車迷,事先就好好收集相關的改裝資訊吧!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