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FORD大規模召回22萬輛2005年度新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1/2005)
字級設定:
北美FORD於當地時間11月16日宣布,將召回約22萬輛2005年度的汽車,原因由於其中某些汽車於行駛途中的電瓶纜線與車架會相互摩擦,有引發火災之虞,另一些汽車則因油箱固定帶在車輛行駛了10萬英哩後,會有掉落的危險。

其中擁有電瓶纜線問題的車輛包含9萬8千輛的FORD Crown Victoria、LINCOLN Town Car與MERCURY Grand Marquis等轎車;北美FORD原廠向NHTSA(北美全國公路交通安管理局)報告指出,FORD原廠已接到四起相關火災的消息;另外油箱會有掉落疑慮的車款則為FORD Five Hundred、Freestyle、MERCURY Montego等車款。

會發現此問題,乃由於FORD於Five Hundred車款高里程數的耐用測試時,發現了此一嚴重問題,此外FORD也發現負責生產該車型油箱固定帶的代工廠,於2004年更換原有材料成為韌性較低的劣質鋼材,不符合FORD原廠的耐久性規範。

為表示對於消費者的權益保護與人車安全,FORD原廠歲積極的進行此規模龐大的召回事宜,國內市場中由於上述車款皆未引進,所以無需擔心。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