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閃亮的AUDI A8!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1/2005)
字級設定:
不久前,在中東的杜拜,這個全球相當重要的頂級房車旗艦之都,一家來自德國稱為MTM的工業集團,發表一輛有史以來最閃亮的AUDI A8!

記得在很多年前,AUDI曾經以A8車系的前身,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維持鋁合金原色的概念車款,當時是為了宣揚全鋁合金車身的先驅理念,沒想到在多年之後,MTM工業集團居然真的實現!

這家MTM工業集團,其實與AUDI關係相當密切,不僅供應許多產品給AUDI,也負責該品牌所有歐洲房車賽事的改裝與技術,這次MTM針對中東頂級房車改裝市場,推出這輛鋁合金原色的AUDI A8改裝版本,除了相當引人注目之外,還導入許多先驅設計概念,這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個性化改裝旗艦!

動力系統方面,MTM這輛閃亮A8車上的4.2升V8引擎,重新經過改裝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450hp的境界,更具備達到54kgm的峰值扭力,更換上全新設計的19吋鋁圈,還有頂級真皮的淺色藍米雙色內裝,所有您想的到的豪華配置,全部都出現在車上!

如果在國內路上開著這麼一輛閃亮旗艦,該不知有多少人會盯著看!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