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撐到最後受不了,日本BRIDGESTONE宣佈漲價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5/2005)
字級設定:
由於先前國際原油價格飆漲,導致所有原物料價格跟著起舞,繼先前住友輪胎與YOKOHAMA輪胎調整日本輪胎價格後,BRIDGESTONE也受不了成本壓力宣布漲價。

在今年秋季住友輪胎與YOKOHAMA輪胎因不堪成本壓力,遂在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揚後,宣布調漲日本當地輪胎售價,而當時唯一不跟進的BRIDGESTONE,在經過約兩個月的時間後,亦在11月18日宣布漲價,結果苦的是廣大消費者。

打從去年六月以來,BRIDGESTONE針對日本市場已經進行一波價格調漲,當時便引起消費者與經銷商不小的反彈,雖然該公司很努力地吸收部份成本,讓獲利變低,卻仍不敵強勢的原油價格,因此決定漲價。

這次漲價的幅度依產品有所不同,乘用車和小型貨車漲幅5﹪,大貨車、工程用車與巴士為7﹪,特殊建築用車則為10﹪,當然這樣的調整亦影響新車價格,因此不排除從今年底開始,日本新車價格可能會進行微調,如果幅度不大,差額將由車廠所吸收。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