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SD給你愛車一雙翅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3/2005)
字級設定:
別以為筆者在搞笑,過去總是出現再超級跑車上的鷗翼式車門、閘刀式車門等,如今在德國知名改裝廠LSD的開發下,如DODGE Magnum的旅行車款,也可裝載全新研發的〝翼式車門〞。

此種翼式車門引用了過去閘刀式車門的設計,不過再加以改良,使其擁有更大的開啟角度,雖然同樣可上掀開啟,但向外位移的距離更加延展,使得乘員上下車門的空間得以增加,除了擁有十足的視覺效果外,對於日常生活的使用性也可同樣兼顧。

話說LSD於德國可是擁有相當知名度的改裝廠,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可是經過了重重的嚴苛測試與考驗方才問世,因此對於此翼式車門的改裝部品,LSD同樣不馬虎,除了車門可維持原廠設計的密合度外,也可兼顧到產品的耐用度,不過最重要的安全性,LSD更在實驗室中由德國交通管理聯盟局所作的測試中,通過了側邊碰撞的規範。

除了品質上的保證外,此套翼式車門更可在不破壞原有車體下快速的安裝,可以不需任何焊接或是重新烤漆的工程,只需將原有的車門卸下,運用原有車門結構點便可將此套翼式車門準確的安裝其上,並可由三維結構中作細部的調整,使其達到最佳的密合度;而在安裝完畢之後,無論是車門開啟或是關閉,藉由此套車門的結構原理,駕駛或副駕駛皆可以最輕鬆的方式操作,不需花費比操作原廠車門更大的氣力,而車門也可滑順的向上掀起或是向下關閉。

此套翼式車門除了可安裝於DODGE Magnum旅行車上以外,也可安裝於FORD Mustang上,對於一家位於德國的改裝廠,近期所推出的作品卻是以美系車為主,想必LSD也愛上了大馬力、大排氣量的美式風格吧!

   新聞列表(11/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