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刺激刺激!LAND ROVER G4挑戰賽英國選拔賽結果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3/2005)
字級設定:
為了即將於明年四月舉辦的LAND ROVER G4挑戰賽,全球也開始進行各地代表選手的先前選拔賽,國內也將於11月份於台灣台北縣坪林鄉所作的台灣選手選拔賽,英國當地同樣舉辦了英國當地的國內選手選拔賽,最終結果如何,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英國當地的選拔賽於當地時間的上週末舉行,共有來自全國48位挑戰者,其中包含有12位的女性選手與36位的男性選手,他們第一項任務是利用地圖找尋LAND ROVER位於Solihull工廠中的〝傳奇之家〞,而緊接著更是一連串嚴苛的考驗,由於未來G4賽事將會於泰國、寮國、巴西與玻利維亞等地舉行,因此主辦單位也測試這些參賽者對於這些地區的熟悉度,經過了五個小時之後,參賽者削減一大半,剩下24位挑戰者。

剩下的24位參賽者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馬上投入了off-road的駕駛挑戰,並加上了航海等項目,而在經過了寒冷與疲勞的考驗之後,隔天早上四點半左右這些挑戰者又接獲了新的任務—要搶救一輛Defender脫離Solihull工廠中的結冰湖面。

而當搶救完畢之後,挑戰者又要面臨攀越12米高的牆、駕駛Defender、Discovery 3與Range Rover Sport等車輛通過LAND ROVER設計的越野場地,還有林道的越野腳踏車體驗等等,經過了這些重重關卡考驗後,最終終於選出了三位參賽者-- Brian Reynolds、Suzanna Madge與Andrew Grieve。

這三位英國挑戰者將和來自全球各地17個國家的參賽者一同參加於2006年2月在英國舉行的國際選拔賽,並從中選出最優秀的挑戰者代表英國參加2006年的賽事;而於2006年四月舉行的最終G4挑戰賽中,將於4月23日於泰國曼谷開跑,挑戰賽共計四個星期,賽事中除了最基本的4x4駕駛功夫外,更將包含一連串的極限體力挑戰,賽事更將橫跨泰國、寮國、巴西與玻利維亞等國。

此次參加LAND ROVER G4挑戰賽的國家共包含有阿根廷、澳洲、比利時、巴西、智利與哥斯大黎加、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日本、荷蘭、俄羅斯、南非、西班牙、台灣、土耳其、英國等共18個國家。

   新聞列表(11/23/2005)

英超盃橄欖球星Josh Lewsey 參與LAND ROVER G4挑戰賽徵選,號召兼募款! 刺激刺激!LAND ROVER G4挑戰賽英國選拔賽結果出爐!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