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未來的秘密武器…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3/2005)
字級設定:
BMW的迷哥迷姐們靠過來…AutoNet要告訴你幾個小道消息喔!

根據國外最新傳來的消息指出,從今年開始到2012年,BMW可是有好多好多的計畫準備付諸實行呢!

首先是關於目前BMW車廠旗下最缺乏的MPV車型,不過BMW準備打算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態勢出擊,未來極有可能以大七車系的底盤為基礎,衍生出一款大型的MPV車型,頭號對手,當然就是M-BENZ旗下的超級過山車—R-Class了!此輛大型MPV預計於2008年中旬與問世,不過在此之前,會先見到改款的大七。

接下來則是X6的計畫報告,身為X車系的最新生力軍,X6將以更具跑格的外型與世人見面,並與下世代的X5分享資源,也就是說,下世代的X5將有可能搶先問世,預計是在明年!

而在BMW全新推出的一系列部分,2007年將有可能會推出三門的車型,不過BMW更將發揮物盡其用的特性,於2008年推出以一系列為基礎衍生的Roadster車型,不過另有一說就是,一系列也將發展出Coupe與 Touring兩種車型配置,不過此計畫尚有待商榷。

而在BMW的中間份子三系列方面,將推出以三系列底盤基礎衍生的小型MPV,直擊頭號對手M-BENZ B-Class而來,而三系列的當家性能旗艦M3,也將於明年下半年問世!

除此之外,三系列的雙門Coupe車型與敞篷Cabriolet車型,前者預計於2006年初期問世,應該是會出現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中,而後者則將現身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

消息中並指出,下世代的五系列將於2010年問世,而新世代的六系列則緊接著於2011年現身!

   新聞列表(11/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