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嚴凱泰:我終於當爸爸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3/2005)
字級設定:
結婚生子是人生必經路程,一旦為人父那種心情是無法以文字或言語形容,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今天就表現出喜獲愛女的喜悅。

在裕隆日產NISSAN Serena 2.5的發表會中,裕隆集團副董事長突然宣佈喜獲愛女的訊息,言談中不但數度哽咽落淚,更表現出初為人父的喜悅;而他的母親吳舜文女士,也以94歲高齡當了阿媽。

自從接下裕隆集團重責大任後,嚴凱泰幾乎將全部心力投入事業中,不僅拿下ARMIMANI的代理權,更和美國GM合作,讓整個裕隆集團的事業版圖更大,然而尚無子嗣一事頗讓裕隆董事長吳舜文操心,不過有了女兒後,嚴家第三代正式浮出檯面。

而嚴凱泰也承諾所有在場媒體,屆時將有機會看到可愛的「嚴公主」了。

   新聞列表(11/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