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獲得WTCC年度車隊與車手雙料冠軍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3/2005)
字級設定:
上週末在澳門舉行的WTCC最終站,隸屬BMW車隊的英國車手Andy Priaulx以穩健的表現,兩回合的賽事中,皆拿下第二,順利獲得WTCC年度總冠軍。

今年第一屆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是由ETCC所衍生而來,成為全球性的房車賽事,而最終拿下年度冠軍的Andy Priaulx,在賽季中僅僅獲得一個回合的冠軍,但是卻以穩定的戰力,幾乎每站都有進帳,一點一滴的累積積分,最終登上王者寶座。

而拿下車手年度第二的同樣是駕駛BMW的Dirk Műller,在包辦車手前兩名,以及整體戰力較佳的情況下,BMW順利以273分拿下車廠年度冠軍,而車隊第二名則為ALFA ROMEO車隊,拿下236分,旗下的Fabrizio Giovanardi則是以81分獲得年度車手第三。

在今年的賽季結束後,BMW現役的E46系列320i廠車,將可望正是退役,將由全新的E90系列新車接棒,整體戰力將再次提升,讓BMW在明年仍是最被看好的奪冠隊伍!

   新聞列表(11/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