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躍動精彩新活力,極速動感福克斯——福特福克斯運動型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5/2005)
字級設定:
“創新生活,駕馭精彩”,主題定位與福特品牌訴求不謀而合的第三屆廣州國際汽車博覽會在今天拉開序幕,向世界媒體敞開大門。甫一開場,長安福特展臺前旋即人潮湧動,其麾下又一款明星產品——福特福克斯運動型借此盛會精彩上市。動感十足的亮麗色彩,蓄勢待發的矯健身姿,福克斯運動型在展臺上的全新亮相吸引了現場媒體的眾多目光,成為本屆車展當之無愧的焦點之一。而著名體育明星郭晶晶作為特別嘉賓的到來更使福特展臺熠熠生輝。

福特品牌產品卓越的駕馭性能享譽全球,當然也是福克斯運動型的主要魅力所在。為了保證充沛的動力和優良的駕馭表現,這次推出的運動型配備了Duratec-HE DOHC 16V鋁合金發動機,配合可變慣性進氣裝置,展現出加速敏捷、運轉平順、高效能進氣效果與低噪音低油耗的優勢動力水準。而五速手動變速器,換檔準確,加速淩厲,配合2.0發動機的豐沛動力,帶來激情駕馭的操控體驗。除此之外,運動型還特別搭配了跑車式懸掛系統,在馳名全球的SLA Control Blade 全獨立懸掛系統的基礎之上,將懸掛調教為跑車取向,為駕駛者提供更為扎實精准的駕馭感受。

作為一款定位於追求時尚動感的年輕群體的車型,福克斯運動型外觀和內飾上特別強調了運動特質。此次推出的運動型擁有熱情奔放的驕陽紅與澄淨靈動的碧波綠兩種車身顏色選擇,而在外觀設計上更是獨具匠心:前頭燈採用透明熏黑材質,搭配黑色網狀隔柵,令前臉外觀剛毅有神,透露出跑車獨有的銳利風格。一體式空氣動力學套件,配合動感時尚的跑車後擾流翼,保證高速行進狀態下極佳的車身穩定性。紅色運動型內飾以超炫冷峻黑色內裝為基調,包覆式賽車座椅紅色相間其中,張揚車主獨一無二的時尚個性。皮質包覆的三輻方向盤,握感一流,高速過彎時,得心應手。在突出運動精神的同時仍不忘提供一份舒適駕乘的貼心關愛,貴賓級的後排空調出風口設計為後排乘客帶來舒適溫馨的旅程體驗。

福克斯運動名車的發佈儀式吸引了運動明星到場助威,中國著名跳水明星,奧運金牌獲得者,不久前剛在東亞運動會奪得兩金的郭晶晶小姐作為特別嘉賓蒞臨,在福特展臺掀起現場熱潮。郭晶晶在中國擁有極高人氣,受到無數年輕人的喜愛與追捧。她時尚亮麗的外形,在大型國際賽事中的矯健身姿,張弛有度、拿捏準確的突出表現,創造出激情洋溢、勇於進取的形象。這和福特福克斯品牌“活得精彩”的主題訴求完全一致。運動型是福克斯系列產品中更加張揚個性,追求極速體驗與精准操控的一款,它與郭晶晶的運動明星氣質在本次發佈儀式上相映生輝,成為媒體競相報導的熱門看點之一。

長安福特銷售公司副總經理柯冉笛先生出席了本次發佈,並表示,基於福克斯自9月上市後的強勁市場表現,長安福特對這款全新福克斯運動型的未來充滿信心。據悉,這款定價為人民幣16.58萬元的福克斯運動型在上市發佈後將隨即開始接受訂單,而樣車也將於12月底抵達各地經銷商展廳。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