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的出頭天!MITSUBISHI Zinger將走向國際…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5/2005)
字級設定:
日前在國內開始造勢的MITSUBISHI Zinger,打著新型態Crossover的名號,預計將成為國產RV市場的殺手!

可別小看中華CARTEC的設計功力,在發展自行設計能力,並且與國際級大師Olivier Boulay及Gerhard Steinle共同推出Grunder之後,中華汽車的設計功力,不但已經獲得兩岸汽車市場的高度肯定,現在Zinger即將發表的消息,其實已經揚名國際,最近更成為國際汽車媒體與產業界討論的焦點!

儘管在國內,MITSUBISHI Zinger將成為中華汽車打遍國產泛RV市場的重砲,不過將視野放到國際上,由於優異的產品設計功力,以及多功能跨界的定位,已經被國際車壇,視為是挑戰豐田全球IMV多功能平台家族的大熱門,而且中華汽車更將在隨後於所投資的福建東南汽車投產,未來這款車也將進軍大中華市場,而且別忘了中華汽車先前也已經有外銷中東、東南亞與南亞等海外市場的經驗,並且與中東及印度等地的車廠建立戰略聯盟的關係,在國內或許Zinger將成為RV未來新殺手,但以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可將成為帶領台灣汽車設計研發能力,走向國際產業舞台,並且與世界一流車廠全面競爭的戰略級產品!

相較於最近幾年技術母廠-三菱自動車的狀況,中華汽車的表現,可是受到國際車壇的高度肯定與注目!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