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Ghosn背書!Sentra韓國表弟三星 SM3開始外銷..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5/2005)
字級設定:
對於雷諾集團來說,韓國的三星汽車廠,可以說是雷諾集團全球化佈局的另外一著棋,日前雷諾集團總裁Carlos Ghosn更親抵韓國訪問,並且正式宣佈三星SM3新車正式外銷!


這次Carlos Ghosn親自視察三星汽車,除了看看釜山廠的建設之外,也親臨廠區的雷諾三星設計中心,未來也期望藉由雷諾集團挹注的設計研發能力,讓三星可以成為進軍全球市場的亞洲品牌,在這趟訪問行程中,Carlos Ghosn也出席了有200個媒體參加的國際記者會,提到未來雷諾集團對於三星汽車的發展計畫。

不久前,本報獨家報導全新改款的三星SM3車系,其實也就是利用NISSAN Sentra平台,由雷諾與三星雙方的設計中心共同打造的中型房車,連同先前以NISSAN Teana車系為基礎衍生的三星旗艦SM5-SM7,已經建立起三星汽車家族的設計主軸與風格,而Carlos Ghosn也正式宣佈,明年元月開始,三星每年將投產三萬輛SM3房車,除了韓國本土之外,大部分生產的車輛將供外銷。

除此之外,新落成的雷諾三星設計中心,目前也在研發新款的中型運動化SUV車款,未來也將以外銷為主,這款全新的SUV,未來將全數在三星釜山廠投產,並且同時掛上雷諾與三星兩大品牌銷售。

去年,三星汽車總共賣出85098輛新車,今年截至十月底,三星汽車的總銷售量已經跨越十萬輛的門檻,可見雷諾集團對於三星汽車的重整,已經獲得初步的成效,未來也將充分利用這位於朝鮮半島的據點,擴展全球產業的版圖!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