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東風本田投產八代Civic車系,可能包括Hybrid?!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5/2005)
字級設定:
 
左為東風本田總經理尾崎滿。
 
確定於海峽兩岸由台灣本田與東風本田投產的八代HINDA Civic,鑑於內地市場的發展潛力與戰略佈局,日前原廠與東風本田,共同宣布將先行導入投產雙動力版本!


 
在廣州車展現場亮相的Civic Hybrid。
 
為了在中國內地奪得中原第一的目標,雖然第一輛內地投產的雙動力車款,已經被一汽豐田普瑞斯(TOYOTA Prius)捷足先登,不過日前在廣州國際車展開幕的同時,由HONDA派任的東風本田總經理尾崎滿,在為車展攤位揭幕,並且與ASIMO一起登場的同時,也向當場出席的媒體表示,明年投產的八代思域(HONDA Civic),除了傳統汽油引擎配置之外,初期也將引進雙動力Hybrid車款!

當然,此舉已經引發外界對於東風本田可能投產雙動力思域的揣測,因為本田中國不久前,才表示未來將以搶下中國第一為目標,所以在國際市場上同豐田的競爭,在未來也將更為激烈!

同時,東風本田總經理尾崎滿也表示,在內地市場SUV銷售全面滑落的同時,光是東風本田所生產的CRV,在今年頭十個月,已經銷售達20839輛,而在內地SUV市場的佔有率,也已經由去年的6.7%提升到現在的12.9%,而未來投產的八代思域車系,東風本田也將積極爭取引擎與變速系統現地生產的可能性,而且希望讓東風本田未來成為繼曼谷與廣州之外的最大生產中心!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