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的安全宗旨,讓AIRSO豎起大拇指說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5/2005)
字級設定:
從創廠以來,瑞典VOLVO車廠便以「安全」為最高造車宗旨,日前此理念更被英國工業公路安全官方協會AIRSO所肯定,頒發了〝40週年公路安全獎項〞給予VOLVO車廠!

為讚賞VOLVO引以為傲的車輛安全科技,與安全造車哲學,AIRSO特別將此具重大意義的獎項頒給VOLVO車廠,而AIRSO的主席Robert Smalley表示:「對於安全理念的堅持,VOLVO可說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除了為VOLVO車輛中的所有成員帶來最安全的乘車環境外,對於路上的行人更是考量周全,而無價的生命安全,更成為了VOLVO車輛的最終極的附加價值。」

1965年創立的AIRSO,創立宗旨乃是為了讓所有道路使用者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與減少肇事率,推行與施行教育訓練,且更將公路安全理念導入商務、產業、公共業務與其他組織內。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