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Passat內地五代半?上海大眾領馭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5/2005)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本報在上海大眾發表這款新車之前,就先行取得獨家的定裝照,終於在日前上海大眾於北京正式發表這輛全新的中大型的房車!

這輛由上海大眾與VW原廠共同打造的內地版上海大眾領馭,其實基礎還是五代VW Passat中國版的平台,經過針對內地市場口味的重新包裝,成為2006年的全新中大型房車,當然您可能要問,為什麼上海大眾不直接投產六代Passat,很簡單,因為與AUDI A6搭載同樣新一代平台的六代Passat,明年已經確定由長春的一汽大眾投產,這就是內地市場的生態與競爭!

根據上海大眾表示,日前於內地發表的領馭,提供1.8升渦輪增壓與2.8升V6兩種動力配置,並且提供手排(僅限1.8升)與手自排兩種選擇,建議售價介於21.48-31.8萬人民幣!

此外,領馭這輛內地本土製造且研發的中大型房車,是由VW原廠的設計總監Gunak,與上海大眾設計中心共同打造的產品,造型已經融入德國大眾新一代家族風格,而且自從本月10日正式接單以來,截至日前已經接單破四千張,也讓今年上半年上海大眾首度出現的虧損, 藉由新車上市見到一絲絲的曙光!

除此之外,領馭更提供頂級的後座配置,包括後座獨立調整電動座椅,還有後座專屬的車用視聽娛樂系統等等,由於原有上海大眾生產的五代Passat中國版,導入的就是與捷克SKODA Octavia相同的長軸底盤,所以後座空間可是比國內由太古引進的六代Passat還要寬廣喔!


 
VW原廠的設計總監Gunak,與上海大眾設計中心共同打造領馭!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