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捍衛行人的安全,交給CITROEN C6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5/2005)
字級設定:
日前才剛剛問世的CITROEN C6,除了擁有一貫的家族造型外,搭載的先進安全科技,更經過嚴苛的Euro NCAP撞擊測試肯定,獲得了行人安全的四顆星榮耀!

對於最難達成的行人、兒童安全防護部分,CITROEN C6一舉奪得了四顆星的成績,主要是因為車頭部份的主動式生命防護系統。由於在傳統的汽車設計中,發生撞擊時,車輛前方與引擎世間沒有充足的潰縮空間,往往造成行人直接撞擊上堅硬的車體部分,對於此缺點,C6發展出車頭與引擎本體65mm的空間餘裕,有效的吸收撞擊時的能量,也因於此,使得C6獲得了Euro NCAP行人防護項目的四顆星肯定。

對於車輛乘客安全防護撞擊測試項目部分,C6獲得了五顆星的最高成績,除了車室內九具防護氣囊以外,還有多項的主、被動防護系統,加上投射式儀表系統,可讓駕駛眼神專注於道路上的時間不被打斷,而車道偏移警告系統,也是主動式安全系統的一大功臣。

C6承襲了CITROEN車廠的一貫安全傳統,繼先前C2、C3獲得所屬級距的最高安全成績外,C4也曾於行人安全方面獲得了三顆星的高分,不過現在再度被C6所打破,而老大哥C8也是第一款獲得車內乘員安全防護五顆星成績的MPV車款。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