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mbassador-AUDI大使,敬邀各領域創新之士提供建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8/2005)
字級設定:
以「創新性能 永無極限」為企業精神的AUDI汽車為能精益求精,繼英國地區成立「AUDI Ambassador--AUDI大使」活動之後,也將於台灣地區推出,初步已擁有來自醫界、3C產業、諮詢顧問、藝文廣告界等四位翹楚,擔任AUDI大使一職,除於任期中體驗New AUDI A8L這項創新豪華旗艦之外,並將提供個人使用後的寶貴建言,做為Audi未來發展的改進目標。為了介紹首波AUDI大使,並希望在未來邀請各領域創新之士加入,總代理利奔汽車特於11月25日舉行AUDI Ambassador-AUDI大使授證儀式。

據太古利奔汽車總裁陳炳榮表示,AUDI在科技創新方面向來受到矚目及推崇,像是鋁合金車體結構、FSI缸內燃油直噴引擎、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智慧散熱式太陽能天窗、Keyless免鑰匙感應觸控啟動裝置、主動感應式頭燈轉向系統等,都是New A8這款旗艦房車傲人的科技展現!尤其是在9月初上市的全新A8 3.2 FSI車款,除了擁有全新世代的盾型水箱護罩造型之外,新加入的後座電動座椅及後座側窗電動遮陽簾等豪華配備,更讓後座買家能夠在此運籌帷幄。為了要讓各界精英份子能夠體驗到AUDI創新的設計理念,太古利奔汽車特地在各領域創新之士中率先邀請四位參加AUDI Ambassador-AUDI大使活動,在這一年的任期中,他們須提供對AUDI的產品意見建議以及使用滿意度報告,做為AUDI未來在產品研發的寶貴參考取向。

此次參與AUDI Ambassador-AUDI大使活動的四位精英都是各個領域的創新成功之士: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ORBIS Taiwan)創辦人及常務董事的蔡瑞芳醫師;在時尚及藝術方面頗具造詣的博上廣告團隊董事長許益謙先生;敦陽科技創辦人之一的余明長先生以及Goldmund 顧問公司執行長張志龍先生。

據太古利奔總裁陳炳榮表示,第一波AUDI Ambassador活動,將先針對A8舉行,未來若成效良好的話亦將逐漸推廣至其他車款,讓AUDI車主能夠這個品牌提出最寶貴的諍言,以符合AUDI「Vorsprung durch Technik創新性能 永無極限」的品牌精神!

Audi大使資歷簡介:
蔡瑞芳醫師-身為財團法人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ORBIS Taiwan)創辦人及常務董事的蔡醫師,在過去十餘年來致力於輪部幹細胞移植、輪部幹細胞及結膜黏液細胞分化培養,並以研究「體外輪部幹細胞培植技術」供眼表層重建手術之用而聞名,並挽救了許多病患的視力。他同時也是亞太眼角膜及屈光手術學會的創辦人之一,對目前相當普及化的眼睛近視雷射手術算是這一方面的權威專家。

余明長先生-身為敦陽科技創辦人之一的余明長先生,敦陽科技在電腦系統整合、網路產品及企業加值服務方面頗有專長,並曾獲得資策會舉辦的2002 MIS Best Choice系統整合項目第一名;以及天下雜誌、商業周刊500大服務業調查中的優良名次。其未來的經營策略除了增設據點、強化市場經營外,投入軟體及網路市場研究、提供Total Solution加值服務方面也是重點。尤其是後者,敦陽科技可說是率先導入這個理念的佼佼者。

張志龍先生-本身擁有14年跨國企業的消費品的管理經驗,並曾協助成立Booz Allen Hamilton (全球首屈一指的管理顧問公司)台灣分公司,目前擁有Goldmund Consulting顧問公司。張志龍先生在行銷管理、消費者研究及組織轉型等領域有卓越的經驗,曾主導及協助許多跨產業的國際及本地公司,透過顧客研究、市場評估和組織診斷,制定與發展企業品牌、核心流程與市場策略。

許益謙先生-博上廣告團隊董事長及執行創意總監,除了在藝術時尚領域上有其專擅之處外,身為廣告界的先驅,他打破一般廣告公司的傳統線性架構,率先提出以「團隊team」為公司思維及信仰;致力發展「Entrepreneurial Partnership」的核心經營理念,與客戶建立並發展出一個長期性一起成長的「企業夥伴關係」,透過一個工作平台和客戶緊密結合,共同發展品牌。在工作環境中同樣注入許多藝術及時尚空間元素,形成一個獨具一格的人文工作空間,而非傳統僵化的辦公室氛圍。

   新聞列表(11/2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