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XL7要改弦易轍?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5/2005)
字級設定:
相信忠實的AutoNet網友都知道,在新一代Garnd Vitara車系問世之後,也代表未來鈴木自動車旗下的SUV戰線即將改朝換代!





 
CHEVROLET Equinox
 
定位高於Grand Vitara的SUZUKI XL7,因應集團資源共享的計畫,下一代車款當然不會再繼續沿用Grand Vitara的平台,將改用通用旗下的中大型Crossover休旅車專用四驅底盤!

所以囉!全新世代的XL7,其實可以說是一輛不折不扣的美國車,共用平台的量產車款,已經有至少兩款現在已經在北美市場銷售,它們分別是CHEVROLET Equinox與PONTIAC Torrent!

將來,身為XL7後繼車的全新七人座Crossover休旅車款,動力系統當然也會跟前述車款共用,包括主力車款將搭載共用的3.4升V6引擎,車室空間也將導入更多創意配置,而且這輛鈴木新車,也將與前述兩款車,同在加拿大由通用與鈴木合資成立的CAMI 工廠投產,上市時間約在明年秋季,所以最快明年北美國際車展即將正式發表!






   新聞列表(12/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