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名囉!FIAT Panda Cross波隆納車展發表市售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5/2005)
字級設定:
日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FIAT Panda衍生輕型越野車款的消息,結果原廠終於發佈正式的新聞資料,並且也「正名」這輛新車為Panda Cross!

原本Panda SUV的名稱可能「針對性」還不夠,而且這輛融合輕型RV與SUV特質的新世代休旅車款,其實也必須融入當今最夯的Crossover設計風潮,所以幾經討論之後,原廠決定以Panda Cross之名正式上市,並且在最近所舉行的波隆納車展中正式發表!

數十年前,義大利FIAT熊貓車系,就以輕型越野小車的身份,成為全球小車的另類經典,雖然舊款車還在波蘭Tychy廠生產,並且供應部分市場,不過先以都會RV身份登場的新一代FIAT Panda,雖然後來推出了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Panda 4X4車款,不過眼見時下Crossover風潮盛行,對於流行時尚敏感度相當高的義大利原廠,當然也要重新包裝,推出這輛目前成為車系頂級休旅旗艦的Panda Cross!

而且Panda Cross出生的時間更是恰到好處,因為在十月上旬,FIAT波蘭Tychy廠也慶祝了產製Panda五十萬輛達成的紀念活動,而這輛全新的Panda Cross不僅融入新世代Crossover休旅車款的設計元素,而且此時誕生更具備非凡的傳承意義!

相關技術資訊,相信本報的VIP網友們已經相當熟悉,除此之外,我還想告訴您,除了波隆納車展所推出的墨綠與橙紅色系兩種塗裝之外,未來原廠更會追加更多炫色,而且每一種顏色均配置精心搭配的內裝佈置喔!


   新聞列表(12/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