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波隆納車展新車-CITROEN C-Airplay時尚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5/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剛剛開幕的波隆納國際車展,法國汽車廠CITROEN將在該展中發表一輛稱為C-Airplay的概念車款!

這輛由英國籍Mark Lloyd設計師所打造的C-Airplay概念車,是一輛具備先驅概念的雙座概念車款,而且可拆卸式的車頂,同時具備了優雅雙門轎跑車的風雅,還有時尚電動硬頂敞篷車款的便利與樂趣,另外法式前衛時尚的濃厚氣息,更將成為吸引人的注目焦點!

除此之外,這輛概念車款,更在車門上動了手腳,為了提供馳騁時的速度感,車門下半段採用透明的方式,讓乘員可以感受到高速馳騁的樂趣,而且位於座椅中央的多功能操作介面,更融入了包括排檔與行車設定等功能,而且方向盤也與儀表座整合在一起。

除此之外,CITROEN C-Airplay概念車款,搭載一具來自C2的1.6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10hp,並且搭配著名的SensoDrive自手排變速系統,可以藉由方向盤後的雙撥桿控制檔位升降,也提供了CITRIOEN先進的Stop & Start動力科技,在等紅燈或是暫停時,引擎會自動熄火至待命的狀態,等到起步再自動啟動,能有效節省燃油消耗!


   新聞列表(12/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