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日本小改款,1.8 RALLIART版順便一起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5/2005)
字級設定:
從2000年問世至今已經五年的MITSUBISHI Lancer車系,基本上已經過了日本車的大改款週期,但受到原廠的醜聞而讓新車型開發延遲,因此隨著新車型的概念版本問世,日本原廠也將Lancer作小修飾,以提升產品競爭力。

在日前問世的小改款Lancer,基本架構沒有作改變,四門車型最主要是在於內裝質感提升,1.8 RALLIART則在外觀和內裝作修正,不僅全面吻合新MITSUBISHI精神,完全捨棄DAIMLER CHRYSLER的設計,同時更營造出豪華與個性跑格。

在1.5升四門車型方面,中扶手、座椅的材質為高級絨布,並輔以米色配置和木紋飾板,以讓中小型房車擁有中大型房車的豪華感;同時將DVD衛星導航系統、MD/收音機整合式影音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而1.8 RALLIART版本,依舊搭載1.8升GDI低增壓引擎,但前保險桿、專屬水箱護罩都重新設計,以凸顯強調性能的車格。至於頭燈組採用光軸手動調整功能,內裝配備是以黑色為基調,方向盤也是三輻跑車化造型,其他部分則沒有更動。

由於新一代Lancer最快要等到2007年才會問世,因此MITSUBISHI勢必要在中小型房車以現行Lancer來撐場面,或許小修改亦能帶來些銷售量。


   新聞列表(12/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