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北車展─BUICK美式風雅豪情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5/2005)
字級設定:
“BUICK”, “別克”於2006新車大展將展出兩款車型。一款為代表全新BUICK DNA的概念車款“Velite”。一款則為高球天王Tiger Woods的最愛“Rendezvous”

“BUICK Velite”為裕隆通用汽車花費鉅資為台灣車迷特別空運來台的概念車款。“BUICK Velite”的誕生意味著全新BUICK DNA的萌起,它更是BUICK最新最前衛的設計代表作。

“BUICK Velite”承襲與融合BUICK的品牌資產並加諸全新元素,使“BUICK Velite”成為優越美式風格的最佳寫照。除了令人驚嘆的外觀設計外,內裝也一樣迷漫著浪漫與時尚感。此外,“BUICK Velite”在動力性能上更是不惶多讓;一體式車身底盤結構足以匹配高達400匹的3.6升雙渦輪引擎,可變正時可變進氣的科技更是BUICK不斷追求創新的最佳寫照。“BUICK Velite”的諸多創新造車理念將同時證明與帶領BUICK未來的走向,車迷有幸親睹絕對是值回票價!

另一廣受歡迎的車款則為被喻為LSUV休旅旗艦的06年式“Rendezvous” 3.6L。“Rendezvous”在台販售邁入第三個年頭,在不斷精進的品牌理念下,06年式Rendezvous車款已全面導入BUICK創新的寧靜工法-“Quite Tuning”,為休旅車主及家庭成員創造了更佳更靜謐的駕乘環境。 此舉也在BUICK榮獲J.D. Power IQS殊榮的同時證明了BUICK就等同於卓越品質的代表。

“Rendezvous”以同級車唯一擁有第三排廣體座艙獨領風騷,其6~7人可折可拆式彈性座椅變化及廣大收納空間使其不負MPV美名;坐擁“Rendezvous”也等同坐擁豪華房車,因其尊榮質感與豐富配備早已勝於一般進口Sedan;更特別的是彰顯SUV功能的Versatrak適時四輪傳動系統(AWD)及獨步遙領同級SUV的車身水平系統將“Rendezvous”三合一機能極至發揮,如此完美的三合一車款難怪也是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的最愛! 把握車展入主時機更可免費晉升DVD及雙頭枕螢幕影音娛樂系統! “Rendezvous”的深厚內涵值得您佇足欣賞!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03-369;或瀏覽www.BUICK.com.tw掌握最新訊息。

   新聞列表(12/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