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何謂優雅運動風?JAGUAR X-Type 2.1L Sport給你最佳解答!(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5/2005)
字級設定:
過去於國內車壇中,JAGUAR車廠一向以英式優雅著稱,對於美學的精闢見解,與出眾的質感表現,使得JAGUAR擁有不可取代的獨到地位,不過敏銳的車迷朋友是否有發現?近幾年來雖然本質上JAGUAR並無重大改變,但於國內的產品面向,卻更多了幾絲性能意味?

雖然JAGUAR原廠早已於前幾年便開始增強性能表現,一連串的推出R Performance系列車款,但JAGUAR Taiwan於2000年接手經營權後,首著重於品牌形象的再塑造,因此對於性能車款的引進較趨保守態度,而在根基穩固後,JAGUAR Taiwan方才開始籌備性能路線的車款引進動作;首先登場的雖然不是正統的R Performance系列車款,但2004年上市的X-Type 2.1L Sport仍以其精實的車身線條與動感的車身造型,加上內斂與外放兼具的R Performance套件加持,一推出便獲得了消費者的熱烈支持。

就在X-Type 2.1L Sport成功搶下頭香之後,JAGUAR Taiwan依循成功先例,並同時加添猛藥,2005年3月問世的XKR Convertible更頂著正牌的R Performance家族旗艦翩然現身,高達620萬的高昂售價,除了創下JAGUAR品牌於國內車輛售價新高以外,更擁有指標性的重要地位。

緊接著,同年5月,擁有相同猛暴動力的S-Type R登場,高達400hp的最大馬力與一貫的英式優雅相互結合,讓國內習慣德系性能房車的消費者們,一嚐英倫暴力美學。

就在一連串的R Performance重砲轟炸下,JAGUAR Taiwan再度調整腳步,2005年6月時針對了旗下的幼獅X-Type再作包裝,並為了符合旗運動形象,更挑選了車系中排氣量的王者X-Type 3.0L,加上全車R Performance的外觀空力套件,使得X-Type 3.0L Sport再度吸引了多金的性能迷們爭相入主,15輛的限額更成為了彰顯獨有品味的不二法門!

2005年11月,JAGUAR Taiwan在消費者的強烈要求下,新推出了X-Type 2.1L Sport,讓去年向隅的車迷們能再次有機會入主這兼具品味與性能的幼獅,更再回饋之意主導下,184萬不漲價的車價,與同樣15輛的限額,成為多金品味人士的最新覬覦的對象,而為了解X-Type 2.1L Sport的魅力何在,AutoNet試車組也於第一時間內安排了試車行程,結果如何?靜待分曉!

   新聞列表(12/05/2005)

何謂優雅運動風?JAGUAR X-Type 2.1L Sport給你最佳解答!(最終回) 何謂優雅運動風?JAGUAR X-Type 2.1L Sport給你最佳解答!(四)
何謂優雅運動風?JAGUAR X-Type 2.1L Sport給你最佳解答!(三) 何謂優雅運動風?JAGUAR X-Type 2.1L Sport給你最佳解答!(二)
何謂優雅運動風?JAGUAR X-Type 2.1L Sport給你最佳解答!(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